close

話說宅二妞為了吃到淡江旁這家大吉祥老相好(?) 我已經陰錯陽差了四次了

每次大老遠從台北跑去為了就是和他重溫舊夢,但總是牛郎會織女(?)

第一次我們三個宅老妞從台北坐淡大北門專線直奔上山

撲了個空的原因居然是那天天公生日,他們去拜拜啦>”<

這也難怪生意好成這樣….這麼虔誠難怪天公都保佑了

第二次是陪大學同學回淡水娘家玩,本來留了肚子,但阿姨太好客清晨五點就起床準備我這客人的晚餐

我怎麼好意思去吃飽大吉祥>”< 是說阿姨的手藝也絕對不能錯過的啊!

第三次我卯起來約了個有車的朋友,逼他下班帶我直衝淡水

結果我七點下班,人家大吉祥八點打烊,除非我有任意門啦! 不然飆車也飆不到><”

第四次一樣陪同學回娘家玩,事先已經敬謝阿姨的大餐了

沒想到阿姨想說我們客氣,還是準備了滿滿一桌菜! 只好再次跟大吉祥說bye bye

第五次~第五次~第五次~我就不相信! 這次已經沒有回娘家(?)也沒有拜拜誕辰(硬是翻了農民曆),也不是下班時間

再吃不到真的就搭帳篷在大吉祥門口等他開門了啦!!

當天成員還是我們三個宅老妞,在接近大吉祥的巷口說真的我心裡超忐忑的!

直到聞到了臭臭的味道,我的心才整顆放下來><”

image.jpg  

是說進入正題前我也鋪陳了太久了吧!!

你們得快看看我們的分享文

現在一碗已經漲到69元了,但對於市區生活的我們已經算是CP值很高的一餐了

image.jpg  

我們三個老妞點的都是東北麵

宅大妞和宅三妞點的是小辣,我當天有點感冒怕喉嚨不舒服所以點了紅燒的

image.jpg  

但說真的如果你不敢吃辣其實可以吃小辣的,因為他的小辣其實一點都不辣,反而可以更提味

以前念書時是可以不限次數加湯加麵,現在僅限一次

但其實對女生來說一碗就超飽足了,不會需要再加到麵了

店裡還有免費的紅茶可以喝,口味就是很傳統的!好喝

image.jpg  

這就是我們點的東北麵,麵條Q彈有勁,下次我會想試試冬粉

image.jpg  

因為冬粉可以吸湯汁應該也是很銷魂

他裡面的鴨血數量超多,我已經狂吃了還是覺得吃不完

而且魯的超透的!都還可以看到魯透的坑洞

image.jpg  

招牌臭豆腐就不用說了! 我覺得要吃深坑不如來吃一碗大吉祥

真的吃了保證會回味,我最愛的是裡面還有小魚丸和金針菇點綴

他的小魚丸也是爆炸好吃!我真的很愛丸類整個投降

裡面還有一些辣菜,下次我想說可以加少一點,看可不可以多家金針菇

image.jpg  

還是吃到見底了!他真的是好大一碗

我們暑假去,但是排隊的人居然還是絡繹不絕

我們吃得滿頭大汗仍是抵擋不了大吉祥的誘惑

是不是該想想下次什麼時候再來回味第二次了XDDD

建議如果是專程為了要去吃大吉祥而跑淡水的朋友還是可以在出發前打一通電話喔!

免得跟我們第一次一樣遇到天公拜拜真的就GG(沒想到老妞我也會網路新用語XDDD)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3弄28號

電話:02-2621-0719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公休)

三個宅老妞的瞎買人生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adie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